我的成長-真心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前兩天在誠品柏克萊網路書局書局看到這本 我的成長-真心,翻一翻目錄,就非常感興趣啦!!

這本書一定要推薦給你看 我的成長-真心 讀後心得,

但是我想我的成長-真心 在博客來網路書店上買應該會比較便宜,

也可以順便參考其他 我的成長-真心 的讀者心得分享,以及推薦 我的成長-真心 文章佳句!

我的成長-真心 這本書真的太讚了,你一定要買回來看!!(讚啦......)

最後呢!我決定再博客來網路書店買,因為品質有保障,也不擔心買貴,還有博客來網路書店每日一書66折!

湊一湊,就免運費了,不買實在太可惜了!

如果湊滿690除了免運費還可以折抵博客來e-coupon $50元唷,

快把好書一起回家吧!! 我的成長-真心推薦好書必買

博客來e-coupon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的成長-真心 是我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買的,商品網址如下:

書本網址: 我的成長-真心

書本內容:


用全部的真心 給需要的人
她寫困境,因為深陷火坑的女孩需要逆境成長
她寫愛情,因為在婚姻中跌倒的女人需要重拾信心與青春
她寫親情,因為每個孩子都需要自信自尊
她寫《真心》,因為版稅可以全數捐贈給需要的人這本書的作者張淑芬是我的妻子。在這個充斥了虛偽和謊言的社會裡,我從未見到芬在任何人際關係上,有任何不「真」的地方。──張忠謀內容簡介本書作者張淑芬,五十七歲時與台灣半導體教父張忠謀結婚,成為當時的熱門新聞,帶給許多婦女很大的鼓勵,發現追求幸福其實不必受到年齡、青春的限制。這樣的聲音也讓張淑芬起心動念,希望用自己的經歷與體會,幫助其他的人,也因此有了這本書的出版。作者依據自己在人生各個面向的體悟,提出建言,內容包括感情、親子、修行、健康、生命成長、社會關懷等等。沒有理論,也不唱高調,出自生命歷程、發自內心的忠告,顯得特別真實。作者簡介張淑芬
張忠謀之妻。現代婦女基金會終身義工。


我的成長-真心

書本網址: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
    ramirep1bwi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